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如何透過 GPO 設定網域內的主機,直接接受某些網站 ActiveX 安裝要求?

轉自 http://wiki.weithenn.org/cgi-bin/wiki.pl?VMware_VDI#Heading14


目前的 IE 瀏覽器因為預設安全性等級已經提高,所以在預設情況下並無法安裝 ActiveX,但全開能安裝 ActiveX 又太危險,是否能設定某些特定網站的 ActiveX 安裝要求,不用問直接安裝就對了?
Ans:
  1. 確定 VMware Horizon View Client 連線到 Connection Server 的主機,必須在稍後設定 View Group GPO 的管轄 OU 內。
  2. 編輯 View Group GPO,切換到【電腦設定 > 原則 > 系統管理範本 > Windows 元件 > ActiveX Installer 服務 > Active X 控制項的認可安裝網站
  3. 啟用 後,輸入允許網址,並且給予4 碼的值。
    1. 第1碼: 安裝具有信任簽章的 ActiveX 控制項的值
    2. 第2碼: 安裝已簽署的 ActiveX 控制項的值
    3. 第3碼: 安裝未簽署的 ActiveX 控制項的值
    4. 第4碼: HTTPS 錯誤例外的值
  4. 所以上述設定值,若 4 碼設定為 2,1,0,0,表示
    1. 不通知使用者而直接安裝具有信任簽章的 ActiveX 控制項。
    2. 安裝已簽署的 ActiveX 控制項前提示使用者。
    3. 防止使用者安裝未簽署的 ActiveX 控制項。
    4. 指定連線必須通過所有驗證檢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