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

爲什麽開啟 Excel 2010 檔案時,會出現【傳送命令給程式時發生錯誤】

 轉自  https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zh-tw/kb/2616247

情境描述

好奇怪,爲什麽最近當我開啟 Excel 2010 檔案的時候,都會出現【使用者帳戶控制】視窗,按下【】之後,會出現【傳送命令給程式時發生錯誤】的錯誤訊息,而且 Excel 內容都變成灰色,無法正確的開啟檔案呢,要如何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呢?


輕鬆上手 123
首先請按一下【開始】按鈕,然後按一下【電腦】。





接下來,請找到下列資料夾 X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Office\Office14 ,在這裡我們以 C 磁碟機為例子。





小提示
小提示:
如果您並不是安裝在 C 磁碟機中,請將 X 更改為您【Program Files】資料夾所在的磁碟機即可。


請在 EXCEL 上按一下滑鼠右鍵,然後按一下【內容】。





接下來,請按一下【相容性】,然後取消勾選【以系統管理員的身份執行此程式】。 





然後請開啟 Excel 2011,按一下【檔案】,再按一下【選項】。





請按一下【進階】,然後取消勾選【忽略其他使用動態資料交換(DDE)的應用程式】,完成之後按一下【確定】,並且關閉 Excel 2010。





現在當我們再次開啟 Excel 檔案的時候,就不會再出現錯誤訊息,並且能正常的開啟了。





如果還是不行,請繼續下列步驟,請按一下【檔案】,然後按一下【選項】。 





再按一下【增益集】,並且在【管理】選項中,選取【COM 增益集】,完成之後按一下【執行】。





請取消勾選所有的增益集,然後按一下【確定】,看看問題是不是解決了,如果解決了,請使用排除法,逐步找出導致此問題的增益集,並且移除此增益集即可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