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

win2003 超过最大连接数 设置允许多人同时远程连接的方法

我已经知道答案了!

1、检查 可用连接数
控制面板---管理工具---终端服务配置--连接---右侧窗口(右键RDP-Tcp属性)---网卡--可以看到这里可用连接数默认为2,这是主要原因
2、安装2个终端相关的2个服务
控制面板--添加删除程序---添加/删除 windows组件----终端服务器和终端服务器授权
3、激活终端服务授权
管理工具---终端服务授权---右侧窗口(右键选激活服务,按向导即可。)
4、更改终端服务设置
管理工具---终端服务配置---左侧窗口(点击服务器设置)---右侧窗口,将 限制每个用户使用一个会话 设置为否。
5、检查和设置第一步的操作(更改限制数,如30)。
可以在运行里打开gpedit.msc,依次展开:计算机配置——>管理模板——>windows组件——>终端服务。
在右边。配置,限制终端服务用户到一个远程会话——禁用(当然如果你不希望同一个用户多个人同时登录的话就不要禁用啦),限制连接数量——启用(并且里边填写适当的数字),允许用户使用终端服务远程连接——启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