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

IP-guard(威盾)系統架構

轉自http://www.fstopsoft.com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view=article&id=224&Itemid=227

IP-guard基本系統是由「伺服器」「控制台」「用戶端」等3個模組構成,用戶可根據管理需求,將其安裝於網路上的電腦中。

伺服器:用於儲存系統資料和管理規則策略,通常安裝在性能較高、儲存容量較大的電腦上。
控制台:用於查看系統資料、設定管理策略和進行即時維護,通常安裝在企業組織內相關管理人員的電腦上,也可以和伺服器模組安裝在同一台電腦上。
用戶端:用於收集資料和執行系統管理策略,安裝在每台需要被管理的電腦上。



系統基本架構

IP-guard-system
IP-guard基於TCP/IP協定的網路架構,可以靈活地從區域網路擴展到遠端網路和異地網路。伺服器透過VAN或網際網路連接遠端的電腦,實現對大規模複雜網路的集中管理。控制台也可以透過網際網路連接異地的伺服器,實現對分支機構的遠端監控。

line

 系統環境需求

安裝模組
軟體需求
硬體需求
資料庫
SQL Server 2005 SP1 / 2008 / 2008 R2 / 2012 / 2014
● 雙核心處理器 2.0 GHz
● 4GB RAM
● 硬碟可用空間 50GB
伺服器
Windows Server 2003 SP1 / 2008 / 2008 R2 / 2012 / 2012 R2
控制台
Windows XP / Vista / 7 / 8.x
Windows Server 2003 / 2008 / 2008 R2 / 2012 /2012 R2
● Pentium 4 1.3GHzZ
● 1GB RAM
● 硬碟可用空間 10GB

● Pentium 4 1.3GHz
● 1GB RAM
● 硬碟可用空間 40GB

用戶端
Windows XP / Vista / 7 / 8.x
Windows Server 2003 / 2008 / 2008 R2 / 2012 /2012 R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